close


年都快過完了.都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但是.怎麼還會發生改變我和小眼及小球球的事阿!!

我們三個是不是犯了"鼠"年的太歲阿!!!

尤其是小球球...大病小病不斷...

現在又來個如此重大的意外.....

現在是怎樣.想要考驗我家小球球的韌性嗎?

告訴你他可是很勇敢又很堅強的ㄋ!!

我要樂觀的面對.

眾矢很辛苦但還是要撐下去..

因為小球球為我們帶來太多的幸福了!

所以我們要加倍的還給他!!

 

 

 

 

 

1/21

16通未接來電.三封簡訊.都是小眼的名字.

當下就覺得不安.....

在與小眼聯繫後.....

 

 

球~從樓梯上摔下來.

沒人看到事發的經過.

只有聽到再很痛很痛時才會的慘叫...也就那一聲....

當小眼到房間確認.發現球不在時馬上衝到樓下.

卻發現球靜靜的躺在樓梯口.眼睛瞪大大的看著小眼....

一臉害怕.驚嚇樣....

除了球嚇呆了外.小眼也嚇呆了....

衝的到動物醫院去.

照了X光.脊椎斷了.左前腳也斷了

沒做什麼治療.僅僅打了類固醇和點滴.舒緩脊椎的痛....

 

以上的過程我都不在場.沒參與到因為我正在新竹上班...

 

當我看到球的時候.是小眼把他從車上抱下車的那一刻.

看到球那驚恐及無辜的表情.眼淚真的狂流.

看了超心酸的...

但除了安慰小球球外.還有小眼也需要安慰.

因為他超自責...

直到現在想到時還是會流眼淚...

 

球~後腳癱瘓.無法行走.需要用尿布.知道自己要大小便.食慾漸漸好轉.等過一陣子等受傷的脊椎修復新的組織後在看是否要做輪椅.

 

我現在很好.心情已經慢慢調適過來了.但想到還是會哭.

我告訴自己.至少球還在我身邊.

老實說我也想過安樂死的念頭.

眾矢多數人看到球的時候都叫我們給他安樂死但....

但做了之後.我就會更好過嗎?

加上.舅媽說了一句:或許這是我欠球的.這輩子還完就好了.....

所以我再也沒想過......

在者...球的精神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或許這就是對我和小眼的鼓勵吧!!!

125781227_l.jpg    

 

 但

 .

 .

 .

 .

6/27 發現腫瘤....我和小眼真的不忍球哀那一刀....而醫生也不看好未來的幾天....回家....

6/28 狀況越來越差...哀嚎的哭聲越來越大.越來越頻繁....

6/29 在家中最後的哭聲及當時飛奔到他身邊的畫面深刻的留在我的腦海及心中.

我的小寶貝.去了.彩虹橋的另一端當了可愛的小天使

小寶貝的新家~懷恩安樂園-懷仁館~

 

 

罈上的名字.日期.編號都是我幫他寫上去的....

在那有著好多好多的鄰居~

我沒放任何食物....

只有在看他時才會帶

所以.放了它最愛的東西

梳梳~<針梳我留在身邊.所以放了一隻它外出U畢用的> ...每次只要一拿它就會自動走過來給人梳他那漂亮的毛髮

鍊子~只要看到我們拿鍊子就知道它可以外出散步步.整個狗就呈現失心瘋的狀態

熊熊~在家無聊時候的超級好夥伴...

  

不要驚訝.因為我已經慢慢平靜下來了...

只是....想到時還是會有不爭氣的眼淚...

 

但我會堅強.也會勇敢.因為這是球最後留下來給我的禮物

2009-7-14

親愛的寶貝~

麻米已經幫你把你剩下來的尿布及飼料....

送我們兩相遇的花園做愛心摟!

現在留在麻米身邊最真的最後一樣...

就是你的"小紅馬"了....

麻米還想自私的留在身邊...

但~快點送出我們就可以幫助更多受傷的狗狗了...

對不對... (記得要點點頭喔!)

 

2009-8-12

今天又替球做了一件善事.....

那就是......

這幾個月輔助他一起趴趴照的...."小紅馬"

送出去了...

原本是想留再身邊一段時間.....

但後來想想....

能儘早幫助其他狗狗那就早點送出去....

SO~聯絡一些流浪動物中心後...

"台北動保協會"願意接受....

所以講完電話....

整理一下情緒後...

幫"小紅馬"整理乾淨後便打包到7-11宅配...

說巧不巧..剛好是黑貓收貨的時間所以我想....

協會應該很快就會收到小紅馬了吧!!!

 

加油!! ^^

球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u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