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就打算去銀行換簿子.結果就想說好久沒穿我了lewis walt的小閃黑外出了~

結果.才剛下樓梯順便要去丟垃圾時~~竟然一隻小小狗在門邊....

當下~傻了!想說從哪來的小小狗阿!還對我撒嬌在哭泣~

靠么我哪有辦法阿!!而且~我的第一個動作竟然是往回跑......

結果他可能也嚇到了~跑到車庫去~我想說那我應該有時間可以跑去丟垃圾.....

沒想到這小傢伙的耳多還真靈...馬上跑回來找我.....還好小閃黑貴不事沒道理的......

可以讓我玩他追我跑的遊戲......因為~我衝著跑去開大門讓他出去~

否則~它應該會在宿舍的車庫裡餓扁吧!!而且.....也不會有人理吧!!

可見~人真的不能太"假掰"

不就是要去個銀行~還搞的這麼隆重勒!沒事穿小閃黑幹麻!

再者~

原來~在當媽的心態中...自己的小孩永遠最可愛.....

但在我身上是~只有自己的狗最可愛............

原來~在我心中還是默默淺藏著對其他狗兒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u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